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曝福原愛返台時間點 4月3日兒子生日是關鍵

福原愛、江宏傑一家人幸福模樣不知還能維持下去?傳言她要把小孩帶回日本讀書。(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鬧婚變,外界好奇她何時返台和老公溝通,日媒曾報導她擔心被媒體追擊,一再延期,但4月3日是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加上昨天日媒又爆她決心把兒女帶回日本讀書,若要返台其實已刻不容緩。

日媒報導,福原愛向友人表示「心意堅定」帶兩個小孩回日本,讓大女兒參加幼稚園入學考試,「創造一個適當的教育環境」,誓言今春展開全新生活,顯示離婚心意甚堅,等同宣告要和江宏傑搶孩子監護權。2月22日江宏傑生日、3月4日福原愛母親生日,福原愛都待在日本,下月初兒子生日算是關鍵時刻,畢竟返台後還得先隔離14天,能否趕在兒子生日抱抱「小小傑」,其實充滿變數。

昨天是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紀念日,福原愛家鄉仙台市舉行「體育的力量推動未來的光」大型活動,原本要播放她和其他37位運動選手錄製的打氣影片;但近期她陷不倫風暴,她的影片「被消失」未播放,錯失此一具意義的活動。此外,和福原愛約會的男子身分也被起底,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比她小5歲,年收入約1500萬日圓(約39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