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跟高凌風女兒滾床 深情吻光頭葛曉潔

小賈斯汀《Hold On》MV,與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右)同台飆戲。(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小賈斯汀昨推出最新單曲《Hold On》,MV找來在美發展的高凌風之女葛曉潔同台飆戲,葛曉潔以光頭造型入鏡,飾演小賈斯汀患有重症的伴侶,兩人滾床之餘還上演深情吻戲,小賈斯汀還有精彩的警匪槍戰戲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賈斯汀認為世局太混亂,希望透過新專輯《我的正義》的音樂治癒人心。(環球音樂提供)

提到創作動機,小賈斯汀表示:「我們時常會想放棄,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傳遞『堅持下去』的心情,未來還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他也有感於世局的混亂,希望透過新專輯《我的正義》的音樂治癒人心,更期盼他的一小步,能讓正義的議題能持續被關注討論。《我的正義》實體專輯已開始預購,全球數位平台則預計3月19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