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擁抱新翻 翻蓋時尚:Vestige 取經創始年

Bally金屬配飾1851躍上Vestige包款,妝點全新風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相對於復刻手法,Bally身為百年瑞士皮具世家,擁有精湛工藝與設計傳統,翻開歷史檔案,如同尋寶一樣令人興奮。

對稱雙B 1851金屬配飾

Bally重新發掘創始之年所用的1851金屬配飾,該配飾以金屬冶煉,融合品牌經典的B字意象與對稱設計閃耀光面魅力,訴說淵遠傳統與當代摩登,點亮本季鞋履及包款,令品牌識別終於不是只有「紅白條」,襯托都會女性獨有的活力姿態。

全新推出的Vestige包款即以1851金屬配飾妝點,尺寸共有大、中、小型可選,當中又以小型款最受歡迎。翻蓋以方便快速的磁扣設計,鏈帶可隨意調整為手提及肩背。品牌觀察,常見女性採斜背方式以便空出雙手,透過磁扣翻蓋拿取東西快速方便,賦予更靈活的行動力。

Bally Vestige系列黑色牛皮1851配飾鏈帶包,50,880元。

Bally Vestige系列黃色牛皮1851配飾鏈帶小包,39,580元。

Bally Vestige包款風格大方,無論手提或肩背都可演繹優雅風貌。

圖片提供/Bal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