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擁抱新翻 翻蓋時尚:Twist 致敬創辦人

LV邀好萊塢女星Laura Harrier詮釋Twist系列的嶄新活力。圖中為翻蓋及皮革吊牌邊緣裝飾雙色編織小牛皮的Twist MM(23×17×9.5公分),14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Twist系列在2015年早春秀上首度問世,揉合高貴典雅的Epi皮革,以及可以將「L」字變為「V」的的LV轉鎖,這種特殊的名字縮寫轉鎖不僅向品牌創辦人致敬,也是此系列的最大特色。自此之後,Twist系列承繼品牌工藝傳統,化身為永恆的傑作。今年春季,Twist系列推出更強烈、優雅、活潑的配色;從深黑色、芭蕾粉色、蜜黃色到綠松色,凸顯Twist的嶄新活力。

寬闊的可拆式緹花背帶令此蜜黃色Twist MM包款(23×17×9.5公分)散發全新感受,137,000元。

設計細節上,本季新款提供各種背帶選擇,飾有精美鏈條、Monogram繡花寬肩帶或皮革手柄,能手提、肩背或斜背。另外,袋蓋及皮革行李吊牌邊緣飾以雙色編織小牛皮的款式則營造出精緻的工藝質感,為經典原版增添微妙變化。

Twist MM黑色款(23×17 ×9.5公分),其緹花肩帶一面是Louis Vuitton刺繡標誌,另一面是Monogram Blossom圖案。137,000元。

以鳶尾蘭粉色Epi皮革製作的Twist PM(19×15×9公分),132,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