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化身拳擊甜心 消脂大作戰

李宣榕過年以拳擊打擊脂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題報導

李宣榕從小就愛運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逸寬/攝影

李宣榕筋軟,踢起沙包游刃有餘。(記者陳逸寬攝) 

李宣榕過年不忌口,認為開心最重要,重視管理身材的她平時會跑步及自備便當,春節期間她打算以拳擊打擊脂肪,因為拳擊能增加肌肉量及修飾身體線條,至於過年後是否會更努力「還債」?她大笑說:「就要看看過年能多罪惡了!」

李宣榕強調練拳擊基本功很重要。(記者陳逸寬攝)

她喜歡接觸新的事物,3年前上空中瑜伽課程時,剛好看到同個場地有拳擊課程,便決定去試看看,發現拳擊非常紓壓,之後只要壓力大就會去打沙包。問及學拳擊最難的地方,她表示基本功最為困難,很多初學者不習慣把手放臉前,但教練會不斷提醒,因為要保護臉部。

她也強調千萬不要覺得練基本功很花時間,「基本功一定要好好學起來,那段時間滿重要的!」並說只要把基本功練好,出拳踢腳都比較不會受傷。

李宣榕踢起沙包游刃有餘,笑說可能跟小時候練芭蕾筋很軟有關,她從小就喜歡運動,參加過很多球類比賽,至於練拳擊時有沒有受傷過?她表示練習時力道很大,所以瘀青是很正常的,一定要把指甲剪短,不然會很痛。

新的一年李宣榕希望能談個戀愛,以及好好照顧自己,提到自己常拍戲到半夜,但媽媽都會等門,讓她很擔心,認為媽媽應該要照顧好身體,但轉念一想,發現這句話也應該對自己說,「把自己顧得好好的,才不會讓愛我的人擔心。」

李宣榕的爸爸去年過世,坦言覺得心中缺了一塊,但她希望全家可以珍惜現在所有,而不是一直回頭看,也說家人們因為爸爸的離開更能大膽說愛,她認為東方人表達愛的方式太含蓄,有時甚至會以責備代替關心,但現在她會直接向家人表達愛與感謝,並說:「因為爸爸我們好像更敞開了,在愛的部分更能輕易接收表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