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資美妍術】〈偷偷變美 好薪情〉【乳霜】逆時光

日藥本舖NO.1:LOSHI天然馬油保濕潤膚乳液485ml/248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松本清NO.1:OZIO蜂王乳凝露75ml/980元。

來自日本的Curel珂潤,是針對乾燥敏感性肌膚開發的藥用保養品牌,在網路上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其中保濕系列質地滋潤卻清爽不黏膩,最受使用者好評。MIT品牌霓淨思是許多小資女的最愛,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一直是眾多台灣女生的愛用品,標榜不刺激、敏感肌可用,鎖水潤澤乳霜也受到歡迎。

屈臣氏NO.1: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乳霜50g/449元。

日本「OZIO蜂王乳凝露」以對抗肌膚老化為主軸,推出至今銷售破800萬罐以上,一瓶多效,不僅獲得許多日本女性的支持,前進台灣市場也累積不少擁護者。日本「LOSHI天然馬油保濕潤膚乳液」價格很親民,選用高品質馬油,標榜成分溫和、親膚性強好吸收,可深層滋潤乾燥肌膚,所有膚質皆適用。

Tomod’s NO.1:霓凈思玻尿酸保濕潤澤霜10ml/200元。

註:上述銷售排名由各通路提供,統計至2020年11月底。產品實際售價或促銷方案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疫情之下,女性戴著口罩又要維持底妝完整性,成為一大挑戰。

圖片提供/Tomod’s、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日藥本舖

康是美NO.1: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40g/9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