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瀨上剛混血料理 曝老爸灣生背景

瀨上剛(中)帶太太(右)和女兒上《鴻門家宴》重現家常菜。(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瀨上剛和妻女上衛視中文台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帶來他爸爸最愛的「不用配飯的控肉」,他說爸爸是灣生(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自從吃過他太太煮的料理,就感動直說「找到小時候的味道」。原來是有次在日本買不到米酒,太太改用日本清酒來烹煮控肉,意外產生這道台日混血料理,從此讓他爸爸愛上控肉。

瀨上剛笑說:「因為我不會做菜,後來只要回日本,爸爸就跟我說我不回來沒關係,只要媳婦跟孫子回來就好,因為這樣他才能吃到控肉、菜脯蛋、水餃等台味美食。」

然而瀨上剛太太烹煮的控肉,也意外讓在節目上以嚴厲直言著稱的評審陳力榮,吃下後流下男子漢的淚水,一開始Ella還搞笑說:「師傅你在演戲嗎?」後來發現陳力榮是真的感動,陳力榮解釋自己10歲時吃到奶奶煮的紅燒肉,就跟這道菜的味道一樣,「讓我吃到家的味道,也想起96歲過世的奶奶,才會意外淚灑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