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巴黎男裝週數位呈現 愛馬仕混搭實用 Dior玩色時尚

Dior 2021年冬季男裝系列由Kim Jones攜手Peter Doig 設計,兩人的合作也延伸到秀場布置。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youtube.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巴黎2021秋冬男裝週數位化,愛馬仕(Hermes)在官方網站直播2021年冬季男裝發表會,場景是法國建築師奧古斯特‧佩雷(1874~1954)主持建造的「法國國家家具管理館」(Mobilier National),演出由愛馬仕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女士與法國劇場總監Cyril Teste合作。Nichanian表示:「我們都渴望盡快回到時裝秀的現場,與現場觀眾見面,獲得無可替代的溫暖和陪伴,但與此同時,我們需要想像力來增強我們的耐心。透過Cyril的創意舞台,令人回味無窮的空間的影響力,以及虛擬與現實所允許的互連性,我們開始重新發展出讓人們聚在一起的方式。」特別的是,這次的演出採用多螢幕方式播出,當在愛馬仕官網(www.hermes.com)觀看,畫面上允許觀眾選擇不同角度拍攝的畫面。

愛馬仕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認為,人們親近服裝的方式正在發生重大的轉變;新系列混搭且實用,休閒與優雅風格兼具。(Hermes提供)

面對疫情衝擊,Nichanian認為,「在生活方式改變的時代,我們看到了新的生活習慣蓬勃發展。我們現在親近服裝的方式正在發生重大的轉變,而我的工作是對其提出建議。」該系列混搭且實用,休閒與優雅風格兼具。柔軟或緊密材質碰撞出大膽的想像,遊走在正裝與非正式裝之間。

愛馬仕2021年冬季男裝系列發表會以網路直播方式演出,畫面上允許觀眾選擇不同角度拍攝的畫面。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hermes.com)

Dior也在網路發表由創意總監Kim Jones設計的2021冬季男裝系列,與蘇格蘭出生、立基於千里達的61歲畫家Peter Doig合作設計45套服飾,秀場舞台同樣出自Doig,層疊的音箱參考其畫作,如《Speaker/ Girl》(2015)。該系列以饒富男士魅力的設計演繹高級訂製時裝,Jones將Doig的作品融入時裝,用色呼應Doig作品:柔和沉靜的藍、海軍藍、淡紫紅、迪奧灰,搭配象徵法式生活樂趣的明亮色彩。對Dior來說,「時尚是一種藝術形式。」

Dior創意總監Kim Jones將Peter Doig的作品融入時裝,用色亦呼應 Doig作品。(Dior提供)

始於本月19日的巴黎2021秋冬數位男裝週於24日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