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米漢默被爆變態偷腥 多女投訴 前妻怒轟禽獸

艾米漢默(右)去年和妻子伊莉莎白錢伯斯離婚,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紳士密令》的34歲男星艾米漢默最近被爆變態行為,除有他自稱「百分之百是食人魔」的訊息截圖外流,推特也瘋傳他利用自身名氣來吸引女性發生性行為,還會喝對方的血。《每日郵報》更爆料,他的偷吃行為是造成婚姻破裂的導火線。

艾米和大他4歲的妻子伊莉莎白錢伯斯結婚10年,育有一對子女,去年7月宣布離婚。報導指出,伊莉莎白友人透露,伊莉莎白對艾米的變態行為感到震驚與憤怒,更說他的變態行徑早於2016年就開始,最近一次則是去年2月,當時兩人尚未傳婚變。

該友人也表示,伊莉莎白驚覺艾米似乎是個「禽獸」,更說有多名女子曾告訴她艾米的種種行為,「現在她知道這些人說的都是事實。」另有爆料者秀出艾米的訊息截圖,他要別的女性順從、當他的僕人,更說「如果我想切下妳其中一隻腳趾,將它收在我的口袋中,我就可以永遠擁有你的一部分?」不過艾米目前尚未回應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