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收視大幅縮水 北高伍佰八三夭最吸睛

伍佰在台北跨年晚會的表演相當吸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吳孟倫/台北報導〕各地2021跨年晚會收視出爐,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縣市改為線上轉播,逆風舉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交由公視與東森雙平台轉播,其中公視轉播的平均收視率1.35拿下全台收視之冠,其次為TVBS-G轉播張惠妹台東演唱會與民視「高雄2021跨百光年」蓬萊舞台跨年晚會,平均收視都是1.18。

八三夭在高雄跨年晚會演出,創下3.93高收視。 (民視提供)

整體而言,各台跨年轉播收視數字都大幅縮水,台北場去年以101煙火秀創下整場收視最高點,數字達6.39,而今年的收視最高點雖然同樣落在煙火大秀上,但卻只有2.58,可說是暴跌一半。

藝人部分,台北場以伍佰在倒數前登場最吸睛,高雄蓬萊舞台則在八三夭開場演唱《眉飛色舞 PLUS》時,衝出3.93最高收視,而華視轉播的義大跨年晚會收視最高點則達1.47,落在楊丞琳演唱《女孩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