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CP成真》孫藝真發文認愛玄彬 感謝遇到好人

玄彬(左)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後正式交往,至今熱戀8個月,甜蜜羨煞眾人。(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新年第一天,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孫藝真被韓媒《Dispatch》爆出熱戀中,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在電視劇播畢後,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據報導,他們在《愛》劇殺青後,仍時常聚餐,都很喜歡打高爾夫球。孫藝真隨後在IG發文認愛,嬌羞感謝能遇到好人,還說「我們會努力培養感情」,謝謝大家支持。

玄彬(右)和孫藝真共同興趣是打高爾夫球。(翻攝自推特)玄彬和孫藝真利用工作閒暇時約會。(翻攝自推特)

●《極智對決》看對眼 互給100分●

玄彬、孫藝真3年前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就默契十足,宣傳時還給彼此打上滿分印象,雙方更表達願意再度合作的想法。

2019年兩人被網友目擊甜蜜共赴美國的超市,不過當時他們僅認是好朋友。報導指兩人去年3月開始正式約會,並進一步交往,熱戀大約8個月。

●《愛的迫降》甜蜜蜜 親臉偷牽手●

「玄孫」拍攝《愛的迫降》CP感極佳,網友翻出他們在桌下偷牽手的影片,甜蜜畫面充滿粉紅泡泡。當時兩人拍戲並肩聊天,玄彬卻在桌下偷偷牽起孫藝真的手,那時玄彬經紀公司出面解釋,直說是「孫藝真握著自己的手」。

另有一次兩人拍吻戲,導演並未喊卡,玄彬湊上臉親了孫藝真2次,親密模樣早讓不少網友相信「在一起無誤」。

●絕配強力發電機 戲裡愛到戲外●

玄彬、孫藝真在演藝圈中都有「強力發電機」之稱,玄彬曾和黃智賢、宋慧喬、河智苑、姜素拉傳緋聞,但最後皆不了了之,而孫藝真和不少帥哥男星傳假戲真愛,包括宋承憲、金南佶、丁海寅等,最終情歸玄彬,也是粉絲所樂見。

滿分戀人 玄孫C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