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羅杰杜彼龍鳳陀飛輪 新年王者風範

羅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飛龍」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錶(型號DBEX0901),11,00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新年,陀飛輪錶「龍鳳呈祥」!

單飛行陀飛輪襯托鳳凰飛舞的柔美神態,一派祥瑞。

瑞士高級機械腕錶品牌羅杰杜彼(Roger Dubuis)以旗下最具代表性的Excalibur王者系列複雜功能「飛行陀飛輪」融合象徵尊貴、吉祥的龍與鳳,打造兩款磅礡之作:直徑45毫米的「飛龍」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錶,以及直徑36毫米的「舞鳳」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運用精妙工藝,於錶款方寸間詮釋雲起雲落間、金雕龍鳳躍然而出的神秘畫卷,氣勢磅礡,寓意美好,展現傳世之美。

龍首以正面形式置於12點位置,展現王者風範。

玫瑰金錶殼之中,龍、鳳皆以18K玫瑰金雕刻而成,其形態與每個部位的雕琢都經精心思量,瑞獸躍然,栩栩如生。在「飛龍」錶,龍首位於12點位置,龍身與四肢則盤亙於雙飛行陀飛輪機芯的結構之間,生動呈現傳奇聖獸騰雲駕霧的景象。另一款單飛行陀飛輪腕錶則描繪著鳳凰飛舞的柔美神態,自然地飛旋環繞在機芯周圍。工藝高超的黃金雕刻掌握恰到好處的比例與布局,連龍鱗、鳳羽在飛舞動態變化的動感細節都有細膩演繹,維妙維肖。兩款作品全球各限量8只,於品牌專賣店獨家發售。

羅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舞鳳」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型號DBEX0902),6,900,000元。

圖片提供:Roger Dubu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