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送禮耍心機 讓小孩寫卡片給耶老

隋棠出席活動分享幫小孩準備耶誕節禮物的心得。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昨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談到耶誕節將至,和老公Tony都趁3個小孩睡著後,把禮物從車庫搬到家中,再手工包裝,相當費工。而她為了知道小孩想要什麼,要求他們寫卡片給耶誕老公公,她笑說:「我後來跟他們說要把卡片拿去寄,其實只是去便利商店走一圈。」

接著談到疫情加劇,她表示老公過去時常到美國開會,現在都改為視訊會議,「美國太嚴重了,每週病例百萬起跳,根本無法想像,我們現在很安全,不想拿健康開玩笑!」而小孩們在屏東Long Stay8個多月,現在返回台北求學,她要求小孩返家後就換下外出服,並耳提面命要他們戴口罩、勤洗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