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忍痛搞浪漫 泳池底激吻楊宇騰

林子閎(左)在《永遠的第一名》中和楊宇騰有水底激吻戲。(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子閎、楊宇騰在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中挑戰在水深5米的泳池底浪漫接吻,畫面唯美,兩人前晚出席特映會,卻提到這場戲吃了不少苦頭。林子閎曾是游泳隊,頗適應水中拍攝,但他覺得張開眼睛非常困難,因為泳池的消毒水會讓眼睛很痛;而楊宇騰坦言一開始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怕,「到拍攝當天真正下水時,才感受到水深的恐懼。」開拍前兩人一起上表演課、一起練游泳,培養默契。

林子閎(右)前晚在特映會上展現和楊宇騰的默契。(結果娛樂提供)

另外,張睿家在劇中演出神秘的校醫,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往,第一季甚至與林子閎、楊宇騰有模糊的三角關係。張睿家說自己的角色有情感障礙,對待事情很灑脫,和他真實性格落差很大,他打趣說:「因為我是有感覺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