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年領軍「普悠瑪家族樂團」 紀曉君合體家家秀默契

普悠瑪家族樂團在簡單生活節開唱,陳建年(左起)、家家、紀曉君帶來精彩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普悠瑪家族樂團昨天以天籟美聲征服簡單生活節的歌迷,成員包括歌王陳建年、南王姊妹花、紀曉君、家家、昊恩在內,幾乎都獲得過金曲獎的肯定,家家受訪說:「我們好久都沒有合唱,不用什麼練團,默契依舊很好。」

打頭陣演出的昊恩打趣:「對於這個團名,你們可能很很陌生,如果我們一個一個介紹你們會更不認識。」家家帶來阿卡貝拉版本的《小星星》,她談到:「很感動的是,他們為了我的歌特別練習,要特別獻唱這首歌,是歐開合唱團的版本。」爆料舅舅陳建年在彩排時嗆聲:「為了這首歌,其他都不用練了啦。」

有趣的是,家家唱完歌介紹姊姊紀曉君出場,笑說姊妹倆常被認錯,昊恩接著說:「她是妳第幾個姊姊?」未料聽到家家回答「二姊」,立刻接話:「二姊?讓我們歡迎江蕙出場,我們好像沒有練唱《酒後的心聲》耶。」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