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高EQ回酸民 被拱參政秒拒絕

隋棠參與活動,高EQ回應網路霸凌。(唐寧茶提供)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隋棠上月底對於單親媽媽勒死兒女,遭法官判死的新聞發表意見,認為法官搧了所有母親一記耳光,引發輿論論戰,隔天卻態度一轉,承認思慮不周而道歉,遭酸「情緒勒索社會大眾」。她昨出席活動,對於此事高EQ表示:「每個人聲音都值得被關注 ,各種聲音都可幫助我、幫社會進步。」

身為藝人,她的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檢視,容易成為箭靶,她用政務委員唐鳳說過的話勉勵自己,她說:「唐鳳說過公民多參與公眾事務,社會才會進步,就算是酸民講的話,也有建設性。」接著有人拱她未來參政,她立刻搖頭拒絕,表示絕對不可能參與政治。

此外,她提到自己面對網路霸凌,其實不會感到憤怒或沮喪,唯有3個小孩不知輕重的打鬧,才會讓她一秒爆炸,她直呼:「我現在絕對不要第4胎了, 這是心理上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