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Q秉洛重返歌壇 曾沛慈力挺

「大Q秉洛」吳忠明昨晚開唱,難掩興奮心情。(众悅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Q秉洛」吳忠明重返歌壇,昨晚在三創舉辦售票音樂會,昔日星光幫戰友曾沛慈現身力挺,提起與曾沛慈的好交情,大Q秉洛表示:「我們剛出道時,在彼此很辛苦的時候,就常鼓勵對方!」曾沛慈還會在他家聊天到過夜。

大Q秉洛笑說,與曾沛慈沒有發展機會,打趣:「滿難的,她真的太笨了,算是天然呆。」透露兩人是存著姊弟之情。他13年前從選秀節目出道,見到同期的李千那、梁文音、曾沛慈發展有成,坦言也會自怨自艾,一度有退居幕後的想法。

昨晚他在音樂會獻唱新歌《模樣》,也選唱了夯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幾年他斜槓接觸和聲工作,與A-Lin、莫文蔚、周興哲等人都有合作,收入反而較當藝人時來得穩定。不過今年碰上疫情,巡演全都停擺,他只能省吃儉用,瘦了快5公斤,一度還想兼差擔任美食外送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