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爆衣服比老婆多3倍 張清芳A背心

黃子佼開心在時尚圈耕耘10幾年有成。(高雄青年局提供)

〔記者李依純/高雄報導〕黃子佼與名模林嘉綺昨替「高雄青時尚大賞」擔任評審長與評審,這是林嘉綺入行近20年來首次替社外活動擔任評審,也是黃子佼第一次在時尚類比賽坐到評審長大位,讓他不禁感慨,過去默默在時尚圈耕耘10幾年,總算沒白費。

黃子佼(右)和林嘉綺為「高雄青時尚大賞」擔任評審長與評審。(高雄青年局提供)

●黃子佼偷師張菲 西裝五顏六色●

黃子佼從小對時尚很有興趣,但他笑說誤入歧途變諧星後,觀眾只想看他扮女裝或模仿,根本不在乎他的品味,於是他20年前決心不再做模仿秀,慢慢找回自己,現在才有機會受時尚圈認可。

黃子佼為主持各大廠商活動,平時會備齊五顏六色的西裝,以便隨時能有合適的衣服上台,自招衣服量是老婆孟耿如的3倍多,還爆料好友張清芳曾到他家A走一件背心。黃子佼透露這樣的購衣習慣是偷師張菲,「以前好羨慕菲哥有一桿衣架掛滿各種顏色的燕尾服,那時就期許自己,哪天變成哥字輩也要訂做」,相當勵志。

林嘉綺驚艷高雄變得很國際化,想搬到高雄住。(高雄青年局提供)

●林嘉綺當評審  愛上高雄想搬家●

林嘉綺這回受邀當評審,特地提前一天與老公一起南下,趁開工前享受久違的兩人世界,漫步在海邊,讓她感覺充滿閒情逸致,更驚艷高雄變得很國際化,「有國際化的都市感,又有很純樸的小吃,加上天氣很好,會想搬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