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賞《魅影》超惜福 王月為女主角感動落淚

鳳小岳對能夠在台觀賞《歌劇魅影》,感到既開心又惜福。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來台開演第10場,魅力不減,吸引不少藝人前來觀劇。鳳小岳昨表示疫情期間,能在台灣欣賞到真的很開心也很惜福,最喜歡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演出。王月看完後大讚舞台布景切換、華麗服裝與造型,以及專業演出實在太精彩,甚至數度被魅影與女主角的歌聲打動落淚。

王月大讚舞台背景和專業演出相當精彩。
(記者潘少棠攝)

項婕如欣賞前做足功課,研究演員聲音表情,表示魅影因為角色關係,一大半臉部都被面具遮住,只能夠透過聲音和肢體傳遞情感,「常聽人家說《歌劇魅影》是此生必看的音樂劇,非常經典,這次剛好如願前來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