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的真諦〉三人床

2020/11/16 05:30

圖/棉花糖

文/楊嘉敏

雙人床,是夫妻最標準的床,但有時雙人床也會變成三人床。

朋友和她先生聚少離多,關係漸漸變淡了,從原本的無話不談,慢慢變成無話可說。朋友有時想要在床上多跟先生講話,拉近親密關係, 但先生往往抱起孩子,跟孩子一起看電視,留下一臉落寞的她。

就這樣,原本的「雙人床」,變成「三人床」。小孩雖小,卻變成先生的擋箭牌。太太的絆腳石,讓朋友五味雜陳。其實,讓雙人床變成三人床的主因不是孩子,而是他們夫妻倆的關係。關係中的男女主角沒變,只是多了一個配角(孩子),缺少了最該領銜主演的關鍵角色,那就是愛!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這是有它的道理。其實不分床頭床尾,愛,就該如同床墊,撐起夫妻倆的關係;而親密關係如同棉被,將兩人包裹得暖暖地。那麼,即使雙人床變成三人床,也能有容乃大,承載萬物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