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窪寺昭昏迷不治 疑輕生享年43歲

窪寺昭在家中昏迷疑似輕生,送醫後宣告不治。(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演員窪寺昭曾參與不少舞台劇演出,13日午後被發現在家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3歲。據報導,從現場狀況判斷,他疑似輕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經紀公司昨在官網證實死訊,表示事發突然,家人無法接受事實。日本演藝圈在今年下半年相繼失去了三浦春馬、蘆名星、藤木孝和竹內結子等藝人,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和不捨。

窪寺昭早期以模特兒出道,1999年開始演出舞台劇,參與過《刀劍亂舞》、《七大罪》等,2003年起跨足電視圈。據知他工作已排到明年,原定26日將演出舞台劇《喜劇阿松2》,12日曾發文祝福演員朋友三上俊「生日快樂」,沒想到隔日竟天人永隔。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