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新星尬魅力》30歲處男町田牽手赤楚男女通殺 永瀨廉奪國寶帥哥冠軍

町田啟太(右)在超人氣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和赤楚衛二互相暗戀,有不少甜蜜畫面,讓粉絲樂見兩人能修成正果。(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日本影視圈近來有不少新生代帥氣男星攻占網友話題榜,不僅演技外貌兼具,戲裡戲外都是關注焦點。其中主演超人氣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憑絕美女裝暴紅的優太朗,以及在日片《飆速宅男》挑大梁演男主角的永瀨廉,皆是榜上有名。

永瀨廉獲日媒選為上半年「國寶級帥哥」冠軍,人氣很旺。(翻攝自推特)町田啟太(右)抱起赤楚衛二,兩人CP感十足。(翻攝自推特)

●町田互動像情侶 赤楚被壁咚心動●

26歲的赤楚衛二在《如》劇演出處男上班族「安達清」,自認人生平凡無奇,卻在30歲那天起擁有「讀心術」魔法,意外發現町田啟太飾演帥氣同事「黑澤優一」竟暗戀他,兩人不僅上演男男壁咚,睡衣幻想,以及額頭吻等甜蜜情節,讓不少女性粉絲瞬間淪陷。赤楚笑說:「首次被男人壁咚很有壓迫感,也深刻體會到驚嚇又心動的感覺。」

赤楚衛二自《假面騎士》劇場版系列受關注,這次和町田啟太合作,外型獲網友大讚十分匹配,私下互動也宛如真實情侶。町田爆料:「有場我們手碰手的戲,我當下說『你手好冷』,赤楚竟立刻臉紅。」而30歲的町田出身劇團EXILE,擁有181公分傲人身高,深邃五官,據知他原想成為機師,因視力不佳而放棄夢想;《如》劇在KKTV上架中。

優太朗曾在日劇女扮男裝,行為舉止宛如真實少女。(翻攝自臉書)優太朗常在IG曬生活照,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留言。(翻攝自IG)

●優太朗女裝暴紅 清新宛如少女 ●

外型嬌小、長相精緻的優太朗近年曝光率高,他在《如》劇飾演送貨員,因會化妝,又有可愛臉蛋受到觀眾矚目。他最早在原宿服飾店打工,因帥到上日本綜藝節目《松子會議》暴紅而進入演藝圈,之後演出日片《三次元女友》、《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逐漸走紅,今年在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以男扮女裝驚豔眾人,22歲的他舉止宛如真實少女,成為網友熱搜焦點。

永瀨廉化身單車宅男,去年底開始進行自行車特訓。(天馬行空提供)

●永瀨廉特訓飆速 獲封最萌宅男●

21歲的永瀨廉為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人氣成員,獲日媒時尚雜誌選為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1名。他近日主演熱血青春電影《飆速宅男》,自去年底開始單車特訓,表示「經過這次拍攝,深刻了解自行車的魅力,心情也變得正向了起來」。他在片中戴起眼鏡,還邊騎淑女車邊哼歌,獲封「最萌宅男」;《飆》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