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艾雷島雅柏 Wee Beastie小野獸威士忌活力充沛

Ardbeg雅柏Wee Beasties「小野獸」,1,2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終極艾雷島麥芽威士忌」為傲的雅柏酒廠,今年度推出名為「Wee Beastie–小野獸」新品,酒如其名,為一款活力充沛的煙燻「小野獸」。這款來自艾雷島泥煤沼澤的全新酒款,拋開威士忌既有的年份迷思,以僅僅五年的陳年,卻散發濃醇強烈的煙燻味。

Wee Beastie「小野獸」(左)融合強烈現磨黑胡椒、柔滑松脂與濃郁的煙燻氣息,隨之而來的是巧克力與鹹香。(記者凃盈如攝)

被愛好者暱稱為「阿貝」的雅柏酒廠,長久以來都在探索艾雷島威士忌的傳說,從傳說中島上難以捉摸的海妖,到神祕乖誕的山丘混種怪物,而雅柏酒廠就在一次次的裝瓶中去探索難以言傳的歷史;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傳聞就是:下一個奇妙生物將會在艾雷島泥煤沼澤中浮現。被形容為「怪獸般的酒」,Ardbeg Wee Beastie「小野獸」就是此傳聞的主角。「小野獸」令人難忘狂野,來自於波本桶及Oloroso雪莉桶熟成的複雜風味,Wee Beastie「小野獸」融合了強烈的現磨黑胡椒、柔滑松脂與濃郁的煙燻氣息,隨之而來巧克力、雜酚油與焦油的層次在口中爆發,隨著鮮美肉香滲入味蕾,鹹香緩緩逸散。

雅柏品牌大使Murphy以瘋狂品酒師造型現身「小野獸」新品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