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化身香奈兒N°5新女神

香奈兒N°5香水全新代言人為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問世至今近百年,香奈兒N°5 香水克服時間考驗,持續風靡全球!1921年,香奈兒女士和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共同孕育出N°5 香水,它不僅僅是一款香氛產品,更打造一場嗅覺的華麗革命。

香奈兒N°5香水全新代言人為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N°5 是一種抽象概念、一種全新產物,馥郁的芬芳彷彿抱著美麗花束,卻沒有哪一種香調獨搶風采,如同香奈兒女士以嗅覺「複製」出自己的形象,鮮明傳遞她的個性。當時,獨具遠見的香奈兒女士是首位推出同名香水的時裝設計師,她認為香水不需要與特定一種花卉畫上等號,於是,她跳脫單一花香調的傳統,對調香師提出如此要求:「我製作的是服裝,如同洋裝般手工精製的人造香氛,我不要玫瑰或是鈴蘭,我要多種成分組合而成的香氣。」恩尼斯.鮑據此量身設計出一款完全創新的氣味結構,如花束般細膩揉合八十種珍貴花香,包含五月玫瑰、茉莉花、依蘭依蘭、檀香木等,並史無前例混合乙醛,使香水工藝推向現代化,也讓 N°5 成為一款富有抽象意念的香氛。

瑪莉詠.柯蒂亞和首席芭蕾舞者男伴傑洛米.比蘭格在影片中展現精湛舞技。

香奈兒女士在為這款香氛命名時,再次發揮前衛創意,她選擇以一個簡單的數字編號「5」為名,據說,選用「5」是因為這是恩尼斯.鮑提供的第五號樣本;另一方面,香奈兒女士篤信符碼,「5」是她的幸運數字,通常也是發表系列作品的日期。

瑪莉詠.柯蒂亞和首席芭蕾舞者男伴傑洛米.比蘭格在影片中展現精湛舞技。

明年將迎來上市百年的N°5,找來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擔任全新代言人,「回歸法國女演員的選擇,象徵重返品牌所珍視的法國女性魅力形象。」瑪莉詠.柯蒂亞是首位以法語電影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法國女星,對香奈兒而言,絕對是N°5代言人的不二人選,而瑪莉詠.柯蒂亞也提到這對自己而言簡直是美夢成真。

來自瑞典的導演約翰.倫克(Johan Renck)打造香奈兒N°5全新影片。

電影導演約翰.倫克(Johan Renck)打造了N°5全新形象影片,他這次決定讓 N°5浪漫登月,在一個美妙的夜晚,一名女子在橋上走著,抬頭凝視滿月,一股力量將她推上那奇妙的天體,在此等待著她的是一名男子,兩人旋即陶醉地跳起舞來……瑪莉詠.柯蒂亞在影片中展現了精湛的舞技,並親自翻唱了蘿兒 (Lorde) 的《Team》做為影片配樂 。

1921年推出的香奈兒N°5 香水,集優雅及藝術於一身,以簡約俐落的瓶身烘托金色香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