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andora專屬吊飾 守護兒童

Pandora for UNICEF「Our Blue Planet限量版吊飾」,2,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在1954年將11月20日訂為「世界兒童日」(The Universal Children’s Day),希望能促進、改善兒童福利,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為了迎接世界兒童日,特別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推出Pandora for UNICEF「Our Blue Planet限量版吊飾」,守護、支持兒童未來的夢想。

Pandora for UNICEF「Our Blue Planet限量版吊飾」在地球中心包藏愛心,展現對兒童的愛。

全新限量款吊飾以925銀搭配湛藍琺瑯勾勒出地球外型,透過精湛工藝在地球中心藏了一顆愛心,刻上「Supporting Young Voices」標語,展現對全球兒童的支持。即日起至2021年1月22日止,每售出一顆Pandora for UNICEF 「Our Blue Planet 限量版吊飾」,Pandora將會捐出15歐元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促進兒童福祉的工作,包括教育、性別平等、權利意識、賦權兒童等項目。

Pandora拍攝世界兒童日影片,幫助兒童實現夢想。

Pandora特地製作一支世界兒童日的影片,記錄一場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辦、激發孩子創作靈感和想像自己未來的創意工作坊,Pandora執行長Alexander Lacik表示:「每個孩子都有夢想,但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實踐,我們希望這支影片可以鼓勵全球Pandora愛好者共同為此議題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