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蘇格登38年 緩蒸慢餾宛如協奏曲

「時光協奏系列─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1,689瓶,台灣限量238瓶,85,0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強調「慢工藝」的蘇格登威士忌,以12年為最經典、為人熟知的酒款,然而品牌也不斷推出讓饕客藏家欣賞、珍藏的新品。本次以緩蒸慢餾打造「時光協奏系列─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訴求精粹各方精華,取協奏曲概念比擬風味,由各獨具音色的樂器和獨奏樂器協同演奏,不搶戲,卻能共譜平衡之美。

蘇格登運用了38年酒款的焦糖蘋果風味,以抽象感蘋果圖型印製於盒裝,並描繪26條環圈疊加在上,象徵著26年來每一道過桶熟成工藝。(記者凃盈如攝)

「時光協奏系列─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以蘇格登12年原酒為主軸,融合波本桶、PX Oloroso雪莉風味桶、全新美國橡木桶,歷時26年的底蘊熟成,由蘇格蘭首位女性調酒師,並擁有40年豐沛經歷的Maureen Robinson精悉挑選蘇格登12年原酒,融合全新美國橡木桶的沁然植物香氣、波本桶的堅果奶油風味及PX Oloroso雪莉風味桶的花果香甜口感,歷載26年二次熟成工法,是品牌史上最長二次過桶熟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時光協奏系列─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帶有成熟紅蘋果、溫暖的香料及奶油焦糖韻味。(記者凃盈如攝)

蘇格登12年已為品牌最為經典酒款,同時也是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得意代表名作,但她不甘罷休於此,有別一般威士忌只會花費數月時間進行二次過桶熟成,Maureen Robinson卻以26年日程延續12年原酒,創造出深厚完美的和諧風味。該酒款呈現琥珀色酒液與極致,柔順、和諧,整體酒感中帶有成熟紅蘋果、溫暖的香料、奶油焦糖味,這些風味皆在二次過桶熟成後層層迸發,品醇後可感受一抹清新甜氣及略顯濃厚的辛香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