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直播開唱地點藏暖 幫五月天神曲取小名

孫燕姿(中)選在父親50年前當學徒的地方舉辦線上音樂會。(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天后孫燕姿今年6月曾無預警直播開唱,帶給粉絲驚喜,前晚她則舉行「線上音樂會2.0版」,特別選在50年前父親當學徒的地方獻唱,深具意義。

孫燕姿舉辦線上音樂會。(環球提供)

孫燕姿以《神奇》當開場曲,也首次嘗試360度雙耳混音技術呈現,提醒觀眾戴上耳機聆聽,讓大家可以隨著鏡位感受聲音的移動。該場地原本是新加坡最早期的發電廠之一,如今已改建成演出場地,她希望以父親當時初學時的勇敢與努力,讓自己更加篤定內心深處想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面對今年疫情,孫燕姿談到:「我們都在過一個很不一樣的冬天。」並獻唱《當冬夜漸暖》來表達希望與大家一起面對困境,期待美好到來的心願。

孫燕姿還翻唱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更爆料自己曾一度把歌詞中的「麥閣」(閩南語別再這樣)聽成了「Michael」而鬧了笑話,索性幫歌曲取了小名「Micha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