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雄錶:Omega 007 特務英雄

丹尼爾‧克雷格於「007:生死交戰」飾演詹姆士‧龐德,並佩戴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原已延至今年11月上映的「007」系列電影新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上映日再延到2021年4月。不過,由歐米茄(OMEGA)打造、007在電影中所佩戴的新錶早準備妥當,並列入品牌的經典海馬系列作品裡。特別的是,這款007錶在打造時特別考量軍用需求,設計上更採納電影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與電影製作團隊的洞見。

克雷格的建議:輕盈與復古元素

克雷格的建議在腕錶設計過程扮演重要角色。他表示:「和歐米茄合作時,我們決定,一只輕盈的腕錶對007這樣的特務來說十分重要。我也建議利用一些復古元素和色澤賦予這只錶獨特的風情。」

這只直徑42毫米的腕錶以2級鈦金屬打造,包含錶殼、鈦金屬網紋錶鍊與可調式錶扣,這種材質強韌又輕盈,符合007在執行任務時對配件的需求。

為了進一步減輕腕錶重量,歐米茄以「熱帶」(Tropical)棕色鋁合金打造錶盤與錶圈,搭配塗在潛水刻度、黑色指針與刻度的仿古色澤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令腕錶散發古典風情。搭載取得製錶界最高精準度、精密計時性能與防磁性能標準認證的8806機芯。

錶款底蓋鐫刻特殊的數字,其格式是遵照真正的軍隊配發腕錶而編列。「0552」是海軍人員的獨特代號,「923 7697」是潛水錶代號。字母「A」代表腕錶採用旋入式錶冠。「007」是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探員編號。數字「62」代表第一部龐德電影上映之年:1962。

丹尼爾‧克雷格的建議在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的設計裡扮演重要角色。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007版腕錶由丹尼爾‧克雷格與007電影製作團隊參與設計。鈦金屬錶殼(42mm),咖啡色錶盤。301,000元。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007版腕錶另有搭配Nato錶帶款(265,000元),錶帶鈦金屬固定環上刻有「007」。

底蓋鐫刻的數字格式乃遵照真正的軍隊配發腕錶而編列。

007背後的女英雄 錶現如何?

「007」電影少不了「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性」。在「007:生死交戰」,兩位卓越女性運用智慧、機智與巧思推動故事,並確保這位間諜完成任務,毫無疑問是狠角色。讓人好奇,她們戴什麼錶?

英國女星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飾演英國秘密情報局(MI6)負責人「M」的秘書伊芙‧曼妮潘妮(Eve Moneypenny),並佩戴搭配墨綠皮革錶帶的歐米茄碟飛Prestige精鋼腕錶,襯托其足智多謀與自信風格。

另位英國女星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飾演在龐德退休後加入的00探員諾咪(Nomi),她戴著換上Nato錶帶的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此錶搭載8800機芯並能抵抗15,000高斯磁力,時尚而精悍,可說是完美適合00探員的腕錶。

「曼妮潘妮」娜歐蜜‧哈瑞絲:「我認為女性在這部電影扮演如此核心的角色真是太棒了,她們全面參與動作場景,而不是需要被拯救的小女人。」

歐米茄碟飛Prestige精鋼腕錶,不鏽鋼錶殼(32.7mm)。124,000元。

「00探員諾咪」拉沙納‧林奇:「諾咪一角非常有趣、放肆並且說話辛辣,我認為這和龐德很搭,因為龐德可以正經嚴肅,也能非常幽默。」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不鏽鋼錶殼(38mm)。177,000元。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