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防疫宅在家 女兒抱怨不習慣

陳奕迅防疫期間多宅在家,大多時間在陪妻女及運動。(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陳奕迅防疫期間巡演暫時停擺,大多時間都宅在家陪伴妻女,還要當「馴獸師」調解愛犬的紛爭,唯獨16歲的愛女不習慣歌王老爸都待在家,竟脫口:「你在家裡,我有點不太喜歡!」

闊別台灣歌迷多時的他,日前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開心在鏡頭前熱舞,不忘喊話:「我真的很想念台灣的朋友,請大家保持健康,保持你們的活力,等到我來台灣開演唱會。」

提到工作全部暫緩,歌王坦承好久沒收入,「說實話我不是花太多錢的人,還是可以過活的」,慶幸最近有接到速食店廣告。

對於寶貝女兒,陳奕迅也侃侃而談,「她現在16歲是有很多疑問的年紀,其實我現在也是」,不過女兒不會叛逆,「我們都會一起分享,不論心理或是生理層面。」

他推出粵語新歌《致明日的舞》,暖心嗓音在疫情當下要給歌迷溫暖,「做一首讓大家聽了翩翩起舞的歌,很適合在這個時段,會更有共鳴,遇到恐懼不用害怕。」

至於台灣疫情趨緩,陳奕迅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先來台灣開唱?他對此回應:「我有問,但還沒有回覆我,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安全的理由。」

由於他與巡演團隊來台需要隔離14天,加上巡演製作成本高,開唱的場次數都得考量,「如果唱完了台灣場,那之後要唱去哪裡?擔心能不能一氣呵成。」尚未確定能否先來台舉辦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