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慶幸險勝王若琳 獎金捐浪浪



魏如萱(右)、王若琳都獲得金曲大獎,一起慶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專輯贏得金曲歌后大獎,得知最後僅以1票險勝王若琳,慶功時她直言:「我真的是險勝,還好勝了!」老公隆宸翰也為她開心,直呼:「好爽啊!恭喜。」王若琳則大器說:「不會覺得遺憾,那就是屬於她的獎項。」

王若琳以《愛的呼喚》獲得最佳國語專輯大獎,有少數網友質疑翻唱專輯為什麼可以得到此獎項?對此,王若琳說:「這不是我的責任。」評審團主席陳鎮川則表示:「評審剛開始討論就已訂好遊戲規則,一致覺得這張專輯好聽、精緻,製作好就好。」並談到:「這些歌和王若琳也有年齡差距,但她收到好歌,沒有舊有的包袱,困難度不輸新的專輯,完成度也勝過新專輯。」並強調:「我們覺得最好的就要告訴大家。」

曾任金曲評審團主席的陳子鴻也談到:「翻唱專輯是比較難突圍,但如果把專輯做出自己的風格,沒有不可以得獎。」他談到:「如果只是把別人的歌曲重唱一遍,那絕對不可能得獎,但如果用自己的音樂風格,重新編曲演繹,充滿新意而不只是唱一首舊歌,品質創新,沒有不能得獎的理由。」

魏如萱被問到要如何運用得獎獎金?她說:「獎金拿去捐,幫助流浪狗,現在很缺狗糧。」王若琳說:「忘記有獎金這件事,很久沒有換電腦,可以換了。」

這陣子魏如萱準備金曲獎主持,陪伴兒子時間少了,她說用6顆扭蛋彌補,也笑說:「小孩在我生命裡多了很多力量,錄專輯時,生理上我懷男生,聲音低了半個key,以前人家說我唱歌怪聲怪調,我生完,跟著我的胎盤一起拿掉吧!」對於主持金曲典禮,她說:「我給自己打70分,給金曲獎100分。」也透露以後有機會還想再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