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衛武營迎接2週年 歡慶1整月

2020/09/28 05:30

台灣豫劇團戲曲特別企劃《鍾馗嫁妹》。(衛武營/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月歡慶開幕2週年,今年擴大舉辦為期1個月,眾所期待的Open House將於國慶日登場,今年推出13個節目迎賓,開放民眾現場或電子索票。

《義大利管風琴家法吉亞尼獨奏會》特別企劃。(衛武營/提供)

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不斷創造「連結」力量,連結在地、台灣甚至世界,疫情期間透過線上策展,延續藝術呈現與欣賞的連結,也在合乎安全前提下,維持場館對外開放,並舉辦展演活動,即使戴著口罩,也能參與藝術,歌劇《杜蘭朵》克服萬難,成功8月底如期推出,首演場透過網路直播,連結全球觀眾,見證台灣在防疫同時,持續發揮表演藝術能量。

衛武營表示,Open House當天戲劇院有台灣豫劇團的戲曲特別企劃《鍾馗嫁妹》,音樂廳邀請義大利管風琴家法吉亞尼,推出管風琴獨奏會特別企劃,表演廳則是高雄雄厲害系列的《武營歐普拉》,一探素人歌手成為歌劇明星的美聲之路,歌劇院規劃週年慶獨家活動《萬衛二路》,一連2天每日3場共6場,報名參加即能加入劇組,揭開劇場迷人的秘徑,走進劇場黑衣人的日常。

每年樂迷引領期待的《眾人的搖擺》戶外音樂會,當晚由金曲獎得獎歌手ABAO阿爆等輪番上陣;DJ QuestionMark X賴皮Mr. Skin X 視覺藝術家紀昀接力舉辦《電波作業簿》,共同打造最High的無極限聲光派對。

衛武營說,榕樹廣場有小丑軍團表演、樹洞電影院、武營親子日,樹冠大廳有秀琴歌劇團X阮劇團的快閃演出,喜愛閱讀民眾也能到樹冠大廳的閱讀窩逛逛「武營來讀冊」微書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