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姚淳耀 戲后柯佳嬿

金鐘獎頒獎典禮昨舉行,姚淳耀(右)、柯佳嬿獲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兩人在後台拿著獎座開心合影。 (影藝中心攝影組)

《想見你》橫掃4項大獎

游安順一舉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與男配角獎,一度激動痛哭後直呼太幸運。 (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五十五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想見你》入圍六項,橫掃四項大獎,是今年金鐘戲劇最大贏家。姚淳耀打敗勁敵張孝全、許光漢,以《鏡子森林》擒下金鐘戲王,他之前曾以《在台灣的故事》獲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今年是他首度以演員身分獲金鐘獎;柯佳嬿二度擊敗楊謹華,拿下第二座戲劇女主角獎,她在《想見你》中分飾兩角,細膩刻畫不同個性的角色差別,演技讓人驚艷。

游安順「雙響砲」 激動痛哭

迷你劇集部分,曾獲戲劇男配角獎的游安順今年雙響砲,分別以《大吉》、公視《盲人阿清》拿下戲王和男配角獎,他二度上台時興奮到無法言語,激動痛哭十秒後直呼太幸運;前主播吳奕蓉以客台《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打敗呼聲極高的金馬影后謝盈萱,獲迷你劇女主角獎。

《大熱門》首獲綜藝節目獎

在綜藝節目方面,《綜藝大熱門》三度入圍,首度獲綜藝節目獎;浩子、乱彈阿翔搭檔主持的《台灣金頌》二度敲金,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主播轉戰綜藝圈的蔡尚樺,跟老將曾國城合作的《全民星攻略》,連續兩年入圍,今年一舉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及節目主持人兩項獎,曾國城笑說:「距離上次得獎已經六年了,我已經忘記它的長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