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大方打招呼李宗盛 王力宏帶爸媽捧場李建復

李宗盛(中)和木吉他合唱團演唱經典民歌。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場演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首次在自己的「地盤」攜子同台表演,而昔日情侶李宗盛和鄭怡,也難得同場獻唱,鄭怡在後台也大方和李宗盛及木吉他合唱團成員打招呼。

黃仲崑率先登場開唱。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黃仲崑帶來代表作《你說過》,加上金曲台語準歌后潘越雲,還有趙樹海、王夢麟等共52組歌手接力唱,由於時間長達4.5小時,主辦單位已做好超時罰款17萬元準備。

大南方(左起)、鄭怡、黃韻玲、小南方,開心在後台話家常。(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開小吃店瘦了5公斤,昨獻唱經典曲《月琴》,高亢嗓音依然不變,過去她曾和李宗盛合唱《結束》,不過戀情雖結束多時,老友見面還是打招呼,鄭怡笑說後台等待時間長,看到男生都在打屁聊天,女生都在聊家庭,很像同學會。

看到老友趙樹海,鄭怡特別開心,因為她是趙樹海兒子趙又廷粉絲,笑說:「他們父子一模一樣的臉,很有親切感。」

南方二重唱則說可以和鄭怡一起參加同場演唱會,就像看到歌本中的人物走出來,很興奮。

王力宏也和爸媽一起來現場看民歌演唱會,他說6歲時就聽叔叔李建復唱《龍的傳人》,是他聽到的第1首live中文歌曲,昨晚李建復女兒李友珊則和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合唱這首歌,頗有傳承意味。

在「新新浪潮」主題中,金智娟以招牌曲《就在今夜》和老王樂隊跨世代合作,老王樂隊也獻唱夯曲《我還年輕我還年輕》,今天下午在北流還有一場民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