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勇闖演藝圈 張艾嘉兒子幫推一把

王陽明(右)接受陳雅琳專訪,暢聊從影經歷。
(壹電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陽明日前上壹電視《我是救星》宣傳主演電影《海霧》,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談起入行契機,王陽明說他的貴人是影后導演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兩人感情好到成結拜兄弟,他說:「當初我拜託Oscar跟他媽媽說,我想進演藝圈。」一開始,張艾嘉還以為王陽明在開玩笑,後來才帶他去試鏡,從此開啟王陽明的演藝路。

不過,他入行的第1份工作合約,整年收入才13萬,還要扣掉經紀公司抽成的費用,根本所剩無幾,再加上他的家人都不支持他踏入演藝圈,坦言當時真的一度陷入低潮,想放棄演員夢,但又因天生個性反骨,「我沒有要說服家人,我就是去做我想做的」,才有今天的演藝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