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傳雄暌違5年推新作 讀《莊子》啟發寫歌靈感

周傳雄因讀《莊子》得到靈感,創作出新歌。
(哈薩雅琪音樂製作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傳雄暌違5年將推出12首新歌,集結成3張EP,第1篇章的主題為「勇氣」,首波歌曲《不畏懼的少年》是他在讀《莊子》時得到的靈感,認為人要打破「物我」的限制,才能翱翔於宇宙天地之間。

這首歌由周傳雄譜曲,邀請城旭遠作詞,他結合周傳雄音樂創作時的概念,用不畏懼的少年來描寫在這個時代最需要的「勇氣」,遊走在古今交錯的文字,同時也為惶惶不安的世人,獻上安定的力量。

周傳雄表示這幾年累積了大量的創作,但他不急著發表,希望按照自己的步伐走,去年他展開「青花傳情巡迴演唱會」,因疫情將後續場次延期,也擁有了難得的空閒時光,便整理了這幾年的作品,才有了最新的音樂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