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吳子霏邀組時尚團體BEAMS

吳子霏演繹BEAMS BOY狩獵襯衫,5,790元;條紋圓裙,5,990元。 (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因應當今全球經濟景氣狀況,日本服裝品牌BEAMS為各支線品牌重新注入新鮮感與活力,昨(11)日舉行2020秋冬發表會,一口氣邀來石知田、歐陽倫、王渝屏與吳子霏等共4位男、女星展演新裝。於HBO Asia原創科幻影集「獵夢特工」演出精采、衝高人氣的吳子霏初次參加時尚派對,她說平常穿衣都走素色、簡單為主的「冷淡風」,自謙表示「來見習、學穿搭」,對於4人首度同台感到興奮,笑說:「可組時尚團體BEAMS,不知道其他人願不願意?」

歐陽倫駕馭BEAMS本季以煙燻色調與寬鬆版型為主的流行元素。外套,7,500元;長褲,4,940元。

比潮流指數,兩位男星各有千秋。歐陽倫詮釋BEAMS本季以「曼徹斯特搖滾」為設計靈感的英國懷舊街頭風,煙燻色調與寬鬆版型都是重點元素;石知田則以BEAMS PLUS的天然與機能素材穿出全新工裝風,以特殊印刷技術為設計重點的四釦夾克就是主打款。

王渝屏以Ray BEAMS環保皮革設計烘托優雅氣息。襯衫,4,990元。

另一邊,兩位女星玩味穿搭,王渝屏以Ray BEAMS的環保皮革襯衫,烘托女性堅毅與優雅氣息。突破自身風格的吳子霏則以BEAMS BOY獵裝襯衫搭配色彩鮮豔的原創圓裙,保持戶外耐用的印象,並使用輕薄面料與易穿搭的尺寸。

石知田穿搭BEAMS PLUS的全新工裝風格。科技印刷古著圖紋外套,13,300元。

吳子霏說,日系時尚的搭配手法令她眼睛一亮,同時談起最近開始學日文。她說,因受「獵夢特工」同劇演員、日本資深男星國村隼影響,加上自己原本就很喜歡日本,近期開始學日文,「希望有朝一日能用流利日文與他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