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回歸學生妹 迎38歲生日

王心凌拍MV,以當年爆紅的學生妹造型亮相。(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今天歡度38歲生日,昨晚開直播與歌迷慶生,將推出精選輯的她,談到生日願望說:「希望能快快跟歌迷們在小巨蛋見!」喊話再度攻蛋開唱。

王心凌在MV裡扮演媽媽,與小朋友有許多對手戲。(環球提供)

她將在本月20日推出「My! Cyndi!」極精選,這次重進錄音室配唱,興奮表示,「能為這些歌創造不同的氣氛,唱出不一樣的感覺,是有意義又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我還在準備新歌,但我愛這些歌,從不膩。我就是這樣喜新不厭舊的人。」

她搶先釋出「My! Cyndi!」串燒組曲MV,共集結了「愛你」、「Honey」、「當你」等多首歌,在MV裡共換了6款不同造型,包括當年暴紅的學生制服妹、失戀上班族,還有帶小孩參加簽唱會的「溫柔媽媽」在內。

王心凌樂於揣摩各種角色,難得扮演媽媽的她,拍攝時牽著小孩在現場排隊,結果小朋友就指著CD封面狂喊:「媽媽!媽媽!」童言童語讓她覺得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