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手不安份 床戰高山峰狂噴情慾

小薰(左)與高山峰的床戲得演出心裡不愛,但情慾滿滿的氛圍。(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以「追兇500天」搶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戲后,她劇中有兩段精彩床戲,分別得演出兩種不同氛圍,小薰形容與柯朋宇的性愛是要心裡很愛,但表面不愛;與高山峰則是心裡不愛,卻要做到情慾滿滿,「因為要做出反差,隱約讓觀眾看見,又得懷疑,所以有些難度」。

其中高山峰約5年前也曾與小薰合作拍戲,當時劇情安排他苦追小薰不得,開玩笑說這次看了劇本就覺得:「好啊,終於等到妳了!」

小薰劇中異性緣佳,私下也因作風大剌剌常被男生當成好哥兒們,但她沒因此收到太多情書,反而變成男孩的「感情諮詢顧問」。她害羞表示國小五、六年級時交的初戀男友最帥,當時連碰到手都會臉紅心跳。

小薰自認從小個性調皮,寫情書給她的都是不愛唸書、愛玩的人,笑說:「可能因為我也不是乖乖牌,所以他們才敢來追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