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金鐘呼聲高 許光漢狂撈10代言

柯佳嬿(左)與許光漢都因《想見你》圈了許多海外粉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光漢因《想見你》暴紅,過去零代言的他,今年已接到10個邀約,還紅到前進中國撈金,近日才返台。而《想見你》被視為本屆金鐘大熱門,許光漢昨與柯佳嬿出席該劇座談會,被問到是否期待入圍名單有自己的名字?謙稱:「不敢想,就平常心,能因這部戲得到大家喜愛就已足夠。」還說希望編劇及導演能敲金就好。

柯佳嬿追問他若是反派顏毓麟入圍、他落榜?許光漢也毫不在意,還說:「我希望他入圍啊。」柯佳嬿驚訝回:「但如果只有你入圍,我會生氣耶。」

柯佳嬿劇中分飾二角,兩個角色都詮釋到位,讓編劇直呼只報女主角太可惜。而《想見你》近日接連在南韓、日本、香港的電視台播出,讓兩位主角多了不少海外粉絲,編劇因而自信放話:「相信金鐘評審應該有follow到民意!」

許光漢在中國拍電影又錄綜藝,行程滿檔,很少時間休息,返台隔離14天反而變成他久違的假期,自曝曾睡了18小時,「這14天就好好補眠,跟補一些想看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