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88節武松打虎 紙風車高鐵台中站免費演出

2020/08/05 05:30

高鐵與紙風車劇團合作,8月8日於台中站演出《武松打虎》。(記者鄭瑋奇攝)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8日晚上7點,在高鐵台中站的高鐵車站專用區,舉辦台灣高鐵公益藝文饗宴大型表演《武松打虎》。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表示,今年紙風車歷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演出機會降為0,加上紙風車工廠遇上大火,前前後後損失約7、8千萬元,不過還是要用自己的力量,透過表演讓觀眾喜歡它們,有演出費後將負債慢慢償還。李永豐說,如果一直沒有演出,紙風車劇團這個成立28年的團體,可能到10月底就要停止,不過所幸台灣的疫情控制非常好,讓紙風車還有機會能演出,也非常感謝高鐵公司提供機會。

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表示,今年是高鐵首次跟紙風車劇團合作舉辦公益藝文饗宴,透過輕鬆詼諧的劇情傳達動物保育觀念、人與人信任關懷,及展現同理心的重要性。演出是免費入場,另也邀請伊甸基金會、中華安德烈慈善協會、唐氏症基金會的朋友一同前往欣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