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鞋控必逛 香奈兒全球首間鞋履限時專賣店─店裝總部特別設計 鞋款最完整 經典雙色鞋選擇多

香奈兒鞋履限時專賣店內多面切割鏡面設計,靈感汲取自康朋街31號迴旋鏡梯。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全球首間鞋履限時專賣店於遠百信義A13開幕,以品牌經典的黑、白、金為店裝主色,康朋街31號總店的迴旋鏡梯為店裝設計靈感,宛如堆疊鞋盒般的展示架,點出鞋店主題,期待吸引年輕顧客上門。

香奈兒秀上多以同一雙秀鞋貫穿整場秀。圖為2020巴黎─康朋街31號工坊系列。

香奈兒表示,其他國家雖然有鞋履專門店,但店裝比照正式專門店,這間限時專門店是總部特別設計,只有這裡看得到。

香奈兒鞋履限時專門店以堆疊的鞋盒為靈感設計店裝。(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秀上通常以同一雙鞋搭配所有服裝,但香奈兒其實有非常豐富的鞋履設計,在專門店的鞋履區無法全部展示,因此有不少顧客誤以為香奈兒鞋履設計不多。在這間限時專門店,可以看到最完整的香奈兒鞋履陳列,包括芭蕾舞鞋、草編鞋、涼鞋,以及現在最流行的運動鞋,都有多種顏色與設計可選,尤其是運動鞋,某些款式有出到男士尺寸,男顧客也有得逛。

香奈兒桃紅色襪靴式針織球鞋,26,500元。

雙色鞋是香奈兒最經典的鞋履,也是店內最多款式可選的種類。香奈兒女士設計的第一雙鞋就是米黑雙色鏤空細帶雙色鞋,鞋頭設計成黑色可以防髒,也讓腳看起來比較小;米色則可以拉長腿部線條,5公分的高度既優雅又舒適,一雙鞋就可以從早上踏出家門一路穿到晚上的派對,適合各種場合。現代香奈兒鞋履多承襲此雙色設計傳統,在各種類型鞋履上都可以看到雙色設計。

香奈兒黑色麂皮綁繩軟木平底涼鞋,29,900元。

香奈兒鞋履限時專門店大門的透明網格牆面,使店景一覽無遺,盛情邀請賓客進店。香奈兒表示,以精品鞋履來說,香奈兒鞋履可說是入門價格,期待限時專賣店吸引更多年輕顧客踏入香奈兒的世界。

香奈兒黑色皮穿鍊裩邊低跟木底涼鞋,44,600元。

香奈兒米色麂皮羅緞雙色蝴蝶結平底鞋,2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