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不離不棄 王瞳感動閃嫁

張芸京(左)、潘奕如(右)見證王瞳(左二)和艾成登記結婚。(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去年和馬俊麟因戲爆出不倫戀,兩人形象重挫,她還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官司至今尚未結束。不過王瞳介入別人婚姻跌大跤,直接思索起自己的婚姻,她和艾成交往9年,中間雖分分合合,但艾成一直對她不離不棄,兩人昨在教會友人見證下登記結婚,恰巧的是王瞳昨晚終於打破10個月冷凍期,再度復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可謂愛情事業皆得意。

王瞳昨透露最近拍《多情》,剛好昨天早上有空,就抽空去登記結婚,至於先前傳出她爸媽嫌艾成沒有經濟基礎,一直不答應結婚,她昨表示「媽媽不管我」,反應家人對她終身大事已冷處理;這樣意外閃婚,是否因為肚皮有喜?她立刻大笑否認懷孕,表明「沒有,別鬧了」,並說昨晚要進棚拍戲,不會有洞房花燭夜。

對於這段感情,艾成昨深情對王瞳告白,表示自己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相比,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而王瞳也自招去年因不倫戀,讓她得到很大教訓,並感謝艾成沒有介意她外遇,無條件繼續接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