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戲王約翰李斯高樂當良師 好劇本上門 輕鬆說YES

約翰李斯高在《新梅森探案》飾演資深律師,角色既像導師又像父親。(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金球戲王約翰李斯高在經典重啟的影集《新梅森探案》飾演主角派瑞梅森的雇主,角色既像導師又像父親。被問到戲外是否認為自己是年輕演員的「良師」,他笑言:「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畢竟這是個艱難的行業,我想他們都很需要建議。」

74歲的約翰說年輕時曾和傑森羅巴茲、亨利方達等大咖合作,「當時我就像碰到自己的英雄,他們都非常友善、傑出,很會鼓勵人,等到我年長了,碰到許多年輕演員也是這樣看待我,我才了解到自己也被視為導師!」他說很認真看待這樣的身分,「而且他們都很虛心求教。」

被問到都如何挑選劇本,約翰謙虛表示:「其實我比你想的還不挑!」他說看到好劇本、好的合作對象,就會輕鬆的說「YES」,「最棒的是很多時候有些人會找我演出一些我自己從未想過的角色,這對演員來說是非常棒的的經驗,我真的非常幸運!」《新梅森探案》每星期一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和HBO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