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道遠回歸綜藝咖 帶老婆闖蕩演藝圈

婷婷(左)以藝名靜香正式出道,與老公林道遠闖蕩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林道遠過去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又參演《新兵日記》兩度暴紅,但前幾年忙著經營餐廳,淡出演藝圈,直到近期才頻繁回歸錄綜藝,他不覺得生疏也不會感慨星路高低起伏,反而很感恩有機會演出《新兵》「賴虎」一角,笑說:「賴虎幫我打下滿好的基礎,而且上天給我一個很好的辨識度,戴全罩式安全帽都被認出,叫我『賴虎』。」他也幽默表示「但偶爾會被誤叫哈孝遠」。

而婷婷過去曾陪著老公上過幾次節目,現在更夫唱婦隨,與老公加入同個經紀公司,打算趁女兒8月上幼稚園以後正式出道,藝名取為「靜香」,一來是因為婷婷太菜市場名,二來則是巧妙融合卡通《哆啦A夢》,她解釋:「卡通之所以沒完結篇就是因為結局在我們身上,靜香其實是配胖虎。」不僅是看準綜藝圈夫妻市場,林道遠認為更重要的是:「夫妻同心一起賺錢,經濟上能更寬裕,話題也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