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晚酌良伴

三得利-196°C強冽「雙重檸檬」,風味清爽強烈,帶盈滿的檸檬清香,69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三得利-196°C強冽「雙重葡萄柚」,呈現黃葡萄柚的微苦微甜風味,69元。

台灣三得利推出日本銷售冠軍的罐裝調酒品牌-196°C強冽系列,此系列能完整保留水果原始香氣的秘密,在於-196°C強冽的專利製程,利用「零下196°C」瞬間冰凍整顆果實,進而粉碎、浸漬酒中而製成,完美結合果實風味及9%高酒精濃度的暢快感,此系列酒款推出「雙重檸檬」及「雙重葡萄柚」兩種口味,前者清爽強烈搭配滿滿的檸檬清香;後者則原味重現黃葡萄柚的微苦微甜風味。全新系列酒款已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

HOROYOI微醉白色沙瓦,微酸微甜的乳酸菌口感,帶懷念與熟悉的味道,47元。

至於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引進台灣多年,憑藉其略帶酸甜且清爽的口感,是許多人享受放鬆微醉的心頭好,除了在台灣擁有一票鐵粉,更漸漸開啟台灣人的晚酌文化,多種口味的選擇搭配繽紛的設計外觀,加上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風味,深受消費者歡迎,譬如葡萄沙瓦,有著濃郁的水果氣息,特別適合夏日;而經典款白色沙瓦,則以熟悉的乳酸菌滋味擄獲人心;結合茶香與果香的紅茶沙瓦,讓茶類愛好者傾心;「HOROYOI微醉」全系列口味於各大通路販售中。

HOROYOI微醉白桃口味,新鮮多汁,帶甜美的水果滋味,47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HOROYOI微醉白葡萄口味,帶有果香與清爽尾韻,47元。

HOROYOI微醉葡萄沙瓦口味,帶微酸微甜的口感,47元。

HOROYOI微醉紅茶沙瓦口味,茶香與果香,清新微甜而爽口,47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