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限量彩妝show〉香奈兒時尚裸妝 光燦之夏度假風情

香奈兒時尚裸光煥顏露#珍珠光象牙白,30ml/2,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夏,香奈兒以限量彩妝「時尚裸光系列—光燦之夏」揭開仲夏序曲,重現揚帆往地中海遨遊的度假氛圍,肌膚在暖陽下散發誘人的溫潤光澤,輕透妝感呼應香奈兒女士的自由精神,打造出度假時自然曬出的健康發光肌,眼妝與唇彩則以珊瑚色的珠光暖調點綴,與鮮豔繽紛的橘、紅夏季指彩一同展現活力。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暖,2,570元。

向來擅長展現肌膚打亮效果的香奈兒,此次推出「時尚裸光煥顏露」全新色號#珍珠光象牙白,清透的水狀質地,自然服貼肌膚,象牙白色調可提亮膚色,為臉龐和身體增注入柔焦閃耀光澤,創造不造作的聚光效果。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標榜煥發清新活力與肌膚的璀璨光采。

打造夏日健康妝容不僅需要勻亮膚色,眼妝也不容忽略,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特別加入「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新作,集合溫柔米白、絲緞蜜桃米、閃耀金色與珊瑚色以及紅棕色,可作為眼影使用,淺色打亮、深色化為眼線,或當作眉粉加強濃密度,提供全效用途。此系列中的隱形明星商品當屬默默熱賣的「香奈兒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質地如奶油般滑順,一抹即化,富含辣木油和維生素 E 衍生物,又具有淡淡潤色效果,今夏推出第5款新色#蜜桃粉。

香奈兒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蜜桃粉,1,2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