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解封開唱 致敬防疫英雄

曹雅雯舉辦演唱會,成為台灣解封後首場大型個唱。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連續兩天於TICC舉辦「金曲の路」演唱會,昨晚展開首日的演出,她以多首「人生第一次」的歌曲揭開序幕,其中《雙叉路口》是阿公教會她的第一首歌,《原諒》為她的第一首自創曲,而《風吹的願望》則是因她很喜歡江蕙,曾參加她的歌唱比賽,笑說:「拚死拚活報名比賽,只有第一名能見到二姊!」

曹雅雯舉辦演唱會,成為台灣解封後首場大型個唱。
(記者胡舜翔攝)

此次演唱會因疫情二度延期,過程可說是困難重重,也成為台灣解封後首場大型個唱,曹雅雯向第一線的防疫英雄及政府團隊表達謝意,讓她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與大家見面,同時也感謝歌迷們沒有退票,而是耐心等她開唱,除了台語歌曲,她也唱了《一想到你呀》、《別在傷口灑鹽》等國語歌,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此外,她大秀苦練2個月的國標舞,演繹歌曲《夢》及《天生一對》,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整場演出換了7套服裝,主辦單位特別從國外量身訂製高級時尚禮服,搭配她精心設計的表演。

她過去參加歌唱比賽節目的評審老師丁曉雯到場欣賞演出,此次演唱會製作成本超過千萬,兩場演出票房約9成,吸金近1600萬。

現場約有2600名觀眾採實名制入場,並全程戴上口罩,對於防疫仍不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