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柯震東招認姊姊控 林依晨誇尪勇敢

林依晨(左)和柯震東在演藝路上都曾屢屢受挫,但也都堅持不放棄。(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柯震東、林依晨6年前拍攝的電影《打噴嚏》下月將上映,柯震東在片中愛情、事業屢屢受挫,與他現實生活狀況不謀而和,他坦言6年間曾一度低潮到萌生離開演藝圈的念頭,「但直到沒戲拍,才確定自己真的很愛當演員、演電影」,他一路堅持夢想,近來總算有多部作品找上門,讓他笑說:「持續做同一件事,就會有好事發生!」

看似演藝之路順遂的林依晨則說,她因為有張娃娃臉,過去戲路經常受限於「傻白甜」的角色,一直力求轉型的她也經常感到挫敗,「當時覺得這是永無止境的迴圈、看不到未來」,直到年歲漸長,她開始得以挑戰不同演技、詮釋複雜人性,笑說自己不怕變老,還表示:「在等待時光在我臉上刻下痕跡。」

談到感情經歷,兩人不約而同都說「沒有交往過年紀比自己小的對象」,柯震東不否認是「姊姊控」,認為相處融洽較重要、年齡不拘,透露曾為某任女友當「乖乖牌」,「那時有一、兩年我晚上都乖乖的待在家裡,出去就會帶著女友。」

林依晨片中角色喜歡勇敢的男生,她戲外和老公林于超結婚5年,笑認老公也是勇敢的人,「他當初敢跟我進一步交往就很勇敢了」,還透露老公當年為了追到她,還特地從洛杉磯往返台北兩天一夜,只為了讓林依晨的媽媽點頭答應兩人交往。由於疫情關係,林依晨和老公已被迫分隔台美兩地4個月,但老公下個月終於將飛來台,除與她久違相聚,也順道力挺7月15日上映的《打噴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