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解封-9m88悶壞了 喜見滿場歌迷

「9m88」驚喜登台,看到現場歌迷覺得很開心。
(Legacy提供 )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趨緩,前晚華山Legacy恢復舉辦演出,包括搖滾組合「JADE」、客語歌手黃宇寒、實驗樂團「我是機車少女」接力開唱,擔任嘉賓的「9m88」驚喜登場,興奮高呼:「快悶壞了,好想念看演出的日子。」

在防疫期間,「9m88」參與了多場線上演唱會,前晚看到滿場的歌迷,她也笑說:「終於不用對著手機唱歌了,可以看到真人。」接連帶來《平庸之上》、《九頭身日奈》等多首歌曲。

談及近況,「9m88」透露趁這段時間進修,「學習了很多新技能,包括跟DJ正男學習放黑膠、練習一些古典鋼琴曲子,也寫了一些新歌、學習舞蹈。」期盼之後能趕緊推出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