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開新節目 準洋兒媳當助理

徐乃麟(左)跟兒子女友Soa同台主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主持東風新節目《叫我豪野郎》,助理主持找來大兒子徐新洋俄羅斯籍女友「Soa」宋蕊安同台,首次跟未來「兒媳」公開同框,徐乃麟表示,Soa 7月將推出EP,先讓她主持訓練口條,至於是否有在規畫兒子結婚大事,他笑回:「只要兒子喜歡,我們都支持。」並表示早把Soa當一家人,Soa則表示私下會喊徐乃麟「徐爸爸」,目前對婚事不著急,打算先拚事業。

Soa跟徐新洋交往5年感情穩定,她個性靦腆,從沒想過會出道當藝人,本來是打算幫爸爸從事玩具貿易,這次挑戰主持坦言壓力大,也會害怕說錯話,男友則鼓勵她:「不要緊張,好好放鬆。」徐乃麟則開玩笑說:「有叫她盡量別講話。」還說兒子有特別叮嚀不要給Soa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